福彩3d选号八卦图
查干桑拿榮獲travelgayasia網友評選泰國最佳桑拿

紀游社區(原泰同游)

查看: 8894|回復: 6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休憩之旅:春夢了無痕(2)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ykddl 發表于 2018-12-17 03:28:05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wykddl 于 2019-1-14 22:11 編輯

今年5月和9月都去了一趟BKK,之前的故事可以見 休憩之旅:春夢了無痕

Gawinsit長得很是我的菜,有點鮮艷的泰國大男孩,沒有大塊的肌肉,熱情、好交流,加之泰國旅游真的是性價比比較高的選擇,所以恰好趕上北京12月份最冷的幾天來泰國避寒。

來泰國之前我已經與gawinsit在微信上聯系好,與他共度這次3nights,他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帶一點正裝的襪夾,在泰國買不到,他想穿著拍照,我說行啊,順便把襯衫夾子、胸帶、背帶、臂環那些擺拍和gogoboy的裝備買了一整套。

Day1

中午到的BKK,趕上免費的落地簽,真的很慢,周四上午,排了50分鐘,以后不免費了用電子簽也很好。然后下飛機發現2件很不順利的事情,大概也奠定了本次泰國之行的基調,一是買的happy卡找不到了(最后發現夾在了pad的保護套里),二是因為找不到happy卡很著急,把MLB的帽子忘記在行李架上了。下了飛機過了落地簽以后,馬上跑去買了一張happy卡,299銖,比國內貴一倍多,然后去2樓到達大廳2號門邊上的泰航的行李中心去聯系找回帽子,當時就致電問了機組,說目前沒有,然后留了一個電話,說你可以下午或者回頭打電話問。

這次是和朋友們一起來的,只是朋友們晚到一天,我先到,訂的酒店還是W和雅典娜豪華精選。在看到熱帶國家強烈的陽光和藍天白云,以及聞到熟悉的酒店香氛沒多久,煩躁的心情就消除了。給的房間很巧和上一次是同一間,同樣的27樓的開放套,正對像素樓,抬頭可以看到頂上的玻璃棧道,晚上遠觀可以看到湄南河邊新開的iconsiam燈火輝煌。這次用的是銀聯的luxury privilege訂的,升級房型、雙早、延遲退房以及3500泰銖的餐飲額度(包括隔壁的沙吞之屋)。

Gawinsit來了以后仍然是熱鬧的寒暄了一番,并且和他講了一下帽子丟了想請他用泰語打電話幫我問一問這樣比較好溝通,答應的也比較爽快。就和他去吃午飯,在一家叫northeast restaurant的店,在點評上可以搜到,做的是泰國的東北菜系,強推鹵大腸蘸醬和鹽焗腰果,他喜歡吃豬肝點了一個豬肝,我覺得被天津做的好的老爆三完爆,有類似于冬陰功的湯但是不好喝。吃完覺得有點撐,就從飯店走到prime做按摩,路上他帶我買了幾個那個隨處可見的薄荷味的通鼻子的藥。

每次到Prime都還是有驚喜,prime比較便宜,屬于正規按摩,1.5h的足療+全身按摩是450銖,小費100銖,我覺得還蠻良心的價錢,按的中規中矩。結束的時候看到一個白白凈凈高高帥帥有一丟丟肌肉的0和一個也長得還不錯的小哥哥一起在做按摩,覺得眼前一亮,完事出門我就和gawin講說那個人很好看,他說yeah我知道你喜歡這個款,那個人是我以前的客戶,要不要幫你們倆聯系一下,我說哈哈哈算了,人家是一對兒出來玩,不要掃人家的興。

回去的路上他慫恿我和他一起晚上去pub,DJ station或者Fake都可以,我和他說,今天不了,我朋友想說第三晚去bar里看看,但是可能是gogobar,他說boy們都不會去gogobar的,no need,也沒有意思,在這些類似于Fake的吧里和朋友們喝一喝很有意思,也可以看到帥哥美女,而且有時候也會有生意上來。

回到酒店以后,去吃了亞洲top50的沙吞之屋,分成好幾個部分,有courtyard,土耳其菜和bar,好像top50只是他的土耳其菜吧,反正我們倆點了泰國菜,所有的菜都很溫和,都還不錯,最好喝的是例湯奶油蘑菇湯,咖喱蟹和虎蝦沙拉就是正常水平,因為我們下午吃的有點晚就沒吃下多少,服務員還上來問是不是菜不合胃口,還是滿貼心的。值得一提的,沙吞之屋的服務員的制服很合身,男服務員身材都挺好的,所以背面看線條和屁股都很美。

吃完飯以后在泳池轉了一下,聊了會天,正好今天是不知道什么活動,W一層有DJ打碟,非常high,就把酒店給的歡迎禮,兩張酒水券用在了一樓的woobar,gawinsit屬于經常出去夜店和酒店的boy,點了兩杯很有意思的飲料,一杯上面有棉花糖,一杯上面是一個hat,喝完就回房間了。

回房間以后倆人一起洗了個盆浴,在盆浴的時候他和我說,覺得我倆都不*0(他說他早年間做,現在有了余地以后,就不*0了),一直這樣,也不做*,會有點無聊,以后其實只用付他錢來快餐,也不用包夜,完后我們也沒有10,69了一下就結束了。本來以為他會留下過夜的,他說昨天早上才睡的,想回去休息,一直睡到下午比較舒服。我就說OK沒關系,那明天后天再見,不過明天我做完馬殺雞就比較晚了。然后他就收拾了一下把東西帶走,因為陪的時間也蠻長,我就給了一個包夜的價錢。

Day2

朋友們也落地了,來W和我匯合,匯合完了之后大家打車去雅典娜吃午飯,這次仍然去的上次的絲滑咖喱,說實話蠻劃算的,很好的一家餐廳,5個人吃了總共1200多人民幣,咖喱阿拉斯加鱈蟹,鱸魚,冬陰功湯等等7、8道菜,這家餐廳最優的一點就是和北京的榮小館一樣,沒有地雷,基本上閉眼點也不太會點到很奇怪的菜,整體口味都比較好,很喜歡。

吃完飯姑娘們去逛iconsiam了,我回房間休息一會,給gawinsit發了微信,大概的意思是想讓他幫我問一下那個帽子能不能找回來,他回復了我,你英語和他們溝通就可以啊,他們會說英語,我就想,fine,然后我自己問了一下,沒有找到,而且泰航的員工回答也很奇怪,他說你講的那個航班上的那個帽子沒有找到,不過我們確實也有很多帽子在lost&found這里,你可以來看看別的航班有沒有你那樣的帽子,我:???

然后在雅典娜游了會泳,這個泳池晚上真的很美,又大,圖片我在第一篇也放過,很適合。因為是白金會員,所以送了行政酒廊,和朋友一起去吃,朋友還因為穿短褲被要求回去換了一下著裝才上來的,不過這家happy hour真的很好,蔬菜湯非常好喝,水果也很多,4-6個熱菜,還有bartender現場調酒,我喝了兩杯莫吉托和一杯不知名的雞尾酒,事后證明喝太多或者在里面反應了,回去瘋狂打嗝排氣,晚上馬殺雞的時候被按的差點爆炸。

晚上在雅典娜做了馬殺雞,強烈不推薦!!!倒不是按的不好,真的是,太貴了!性價比低!我們5個人總共按了3000多塊錢人民幣。我選的泰式草藥按摩3200銖,打了8折加上服務費還是600多塊錢。不過這家不太冷,按的時候還是很舒服的,但是我喝了mix的雞尾酒,被按的時候肚子里的乾坤之氣快爆炸了,中途還去上了個廁所,我第一次知道人的體內可以保存那么多氣體。

后來回房間已經11點,我就聯系了gawinsit和他說我好了,他說他以為我不需要了,就去DJ station了,今晚沒法過來了,我:???,又覺得這個套路似曾相識,就說OK,have a good time,然后坐在馬桶上想老子來曼谷4天可不能荒廢了,打開blued看到有好幾個人打招呼,有兩個感覺妝很濃,剩下一個是ken,我依稀記得hang大和DY大都提到過這個仔仔,覺得還可以,就問他在哪里能不能過來,什么價錢,有沒有微信。他說1500/3000,20min左右可以到,有line,并且和我反復確認了幾遍地址和是不是現在。我說,對,心想,嗯,不錯,還是挺便宜的,比有些長得還沒進化完的仔仔也要叫2000快餐合適。

大概過了一會,小朋友到樓下了,見到真人的時候我就高興了一下,比照片好看,有一點點韓國混血的感覺,他很多blued(kenkun999)上的照片感覺都像直男拍的,歪七扭八的,頭像也不行,不過最近好像把blued上一些以前的丑照刪了,看起來合理一些。Ken來了以后,進房間我告訴他,我在論壇上讀過他的故事,知道他在大連呆過,他表情特別豐富的看了我一眼,說“now, i have wechat”,然后講了一下他以前在這邊隔壁被客戶耽擱了2個小時的故事,所以比較有戒心,一般不太給不認識的人微信,確認這個客戶還比較kind才會給wechat。

Ken是一個越南boy不過現在好像家在柬埔寨,還是柬埔寨boy家在越南,我有點忘了,反正不是泰國的local,幾乎不太會說泰語,交流都是用英語,以前有過好幾個男朋友,所以在大連、新加坡都呆過,講了很多他過去的故事,蠻有意思的,還有一段和男朋友在一起然后還要靠他出去餐館打工的錢共同生活的經歷,又因為有過一任新加坡的男朋友所以英文比較好,沒有東南亞的口音,這點和gawinsit比較像,蠻好聽懂的。

Ken是0.5,下面還可以,16cm左右,割過包皮,不過割的很好,因為我本人不喜歡割過的,但是他這個看起來和沒割差不多,雅典娜是給了精油可以盆浴。他的胸腹這一塊皮膚很好,我很喜歡皮膚很好的,又白皙又光滑,而且不是那種肌肉腹肌的身材,是有彈性有張力的年輕的皮膚,膚如凝脂,腰上和肚子上捏起來特別舒服,奶頭很敏感。弄完半夜3點多了,ken說他餓了,問我能不能帶她去7-11買點吃的,我說OK,下樓去拐角的711他買了一個飯,和兩瓶水。晚上小朋友抱著睡熱的不行,被子踢開了早上又巨冷,不過還是蠻乖又有點粘。
(以下是ken的blued上的照片,我覺得本人好看一些,blued賬號是kenkun999)



Day3

早上和Ken在雅典娜吃早飯,小朋友問我今天晚上要點他嗎,我說我不確定,我有自己的安排,他說OK,那他晚上8點去他一個老客戶那里,過夜,這樣他回去就把他的房間退了,他在泰國住的不是月租或者長租的公寓,是一個hostel那種,每天300銖,有時候他會去別的地方,這樣比較經濟。我說那你早上回去退了房,你呆在哪里呢?他說他如果有生意就出去接客,沒生意就在lobby補覺。我說你不要著急回去了,昨晚4點多才睡的,我幫你cover掉房費,你和我上去再補個覺吧。吃完早飯上去,又搞了一會,補了一覺。下午送他走的時候,給了包夜的錢,另外給了1000銖。

然后下午出發和朋友們去金湯普森的絲綢博物館,上一次在這邊吃的晚餐,這一次喝了一下下午茶,點心很好吃,景色特別美,古色古香,人均大概70左右,很不錯。吃完進博物館逛了一圈,門票200銖,有講解帶隊,比起國內很多的景點來說還是比較良心。逛完解散,女生繼續購物,男生就小逛一下核心的購物區,因為沒吃午飯,所以我又跑去暹羅中心點東邊天橋下來一個大馬路上的一家雞腿粉店吃了點東西,這家店我在5月的時候就吃過,這次過來依然不錯,雞腿面分3個規格,2口吃完的18銖,成人size 138銖,還有一個全家福size好像是268銖,口味很不錯,標榜的是不加味精,店里面的椰子糕很好吃,本地人比較多。

買完去central world陪朋友買了李維斯的牛仔褲,這邊的levis確實是便宜很多,最近還沒有什么特別的活動,但打完折下來一條也就300左右,但是tax refund千萬不要在這里退,還有手續費,不劃算,又麻煩,直接在素萬納普的最里面辦,然后在機場里花掉就好了。然后回雅典娜拿行李去W,結果趕上辦活動,特別多帥哥美女,陸陸續續從豪車上下來,很壯觀。大堂有人在彈鋼琴,忘了講了,退房的時候有歌手在大堂配合鋼琴唱好多歌,像歌劇魅影和knockin' on heaven's door之類的經典名曲,非常典雅。

晚餐去W繼續吃沙吞之屋,訂的是亞洲TOP50的土耳其菜部分,分兩種,3900銖和3200銖,建議有100刀餐飲額度的小伙伴們試一試,肯定不會覺得坑,但是有沒有特別驚艷就見仁見智,我們都選的3900銖的套餐,然后我用萬豪的白金卡打了8折,還挺劃算的,加上稅和服務費,稍微超出一點點餐飲額度。突然wechat上收到Ken的微信,問能不能明天來我這休息會,他的hostel房間滿了,他明天沒辦法續了,我說OK

然后我就和小伙伴們分頭行動了,他們去找馬殺雞了,去的是S'sense,就是之前論壇里有人寫的小S開的店,他們選的油推,女生普遍覺得油推沒有泰式舒服,男生選了油推以后,最后happyending了,給了500銖,回來的路上他們在W的對面吃了很多小吃,說非常好。

我在酒店等Gawinsit,吃飯快結束的時候給他發了wechat,說我馬上回酒店了,他說OK,他去DJ station等我,我說好的。過一會我說我到酒店了,他說你想和你的朋友一起來嗎,很好玩,我說他去做馬殺雞了,要是沒有中國人我自己去酒吧也蠻無聊的,他說OK,你要是想去馬殺雞的話你就可以去。我說我不想follow他的行程,他可以自己去馬殺雞的,你要是想留在DJstation也OK,或者你可以過來,我在W等你。他說他想先和朋友在一起喝酒,sorry。我大概明白了他的意思,就說,enjoyyour time,it'sok。

我明白這就代表大概率不會出現了,他在DJ station基本呆一呆就到5、6點的,我也突然想通了,之前說的3nights也好,說的過夜也好,都反正是隨便說說的,工作到了有一定余地的時候就可以自主選擇,做boy也是一樣吧,特別是在不太缺錢的情況下。所以真的得報著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心態。我想著,今晚難得W給我升到一個頂樓的大套,也不能閑著,我也得做馬殺雞,11點半左右,大多數店都關門了,我就在blued上找了一個會按摩的柬埔寨boy來酒店,這個小朋友上次我在blued上就見過,沒想到他會做馬殺雞。

這個小朋友叫Ti,柬埔寨人,2300/4000,一上來想快點把活干完,我說別急,咱先嘮兩句,隨便講了點有的沒的,知道他在曼谷和芭堤雅活動的比較多,在BKK上學也兼職,泰語不太好,英語還可以,但是說快了他還是不知道在講什么,后來就開始吧,講真也就是形式按摩吧,而且他拿*在我屁股上蹭來蹭去我也米有什么感覺,因為有點晚所以太困了,就直接happyending了,小朋友量還蠻大的,不知道是因為最近沒開張還是本來就比較量大。我看看那個點,gawinsit也不會來了,就把小朋友留下來過夜了,講真太瘦的抱著還是不舒服,有一點胸毛,其實胸毛完全不是我的菜,不過他的皮膚蠻好的,可能是因為很年輕的緣故,下面不粗,比較秀氣,刮了毛,14、5吧,不過感覺小朋友應該就是0,不過為了生計應該也逼0為1吧。

(以下是Ti的照片,blued號是Thei_Ti_)




Day 4

第二天早上把小朋友送走,給了4000銖。看到了gawinsit給我發微信,說不好意思昨晚后來喝多了,我回了It'sOkay.然后9點多收到Ken的微信,問我在那里,我說在酒店,我讓他報我的房號先去吃早飯,結果好死不死坐我朋友旁邊,我就只好裝不認識他,過了一會服務員來找他doublecheck房間號,他很緊張,就起身下樓了,說沒事他回酒店好了,我和他說calmdown,我吃完就來接你上去。

上樓以后我和Ken說了昨天晚上等了gawinsit他最后沒來的故事,Ken也沒說啥,看起來有點不開心,說他一會2點回酒店CI,后來就上床躺著了,然后我在客廳處理一點自己的事情。后來Ken發微信過來,說你昨天等他,他沒出現,很高興聽到這樣的故事,我睡了,你要出去的話告訴我一下。我就哈哈哈哈了一下,過了一會我弄完了也躺床上了,我看Ken也沒睡覺,然后他就轉過身來和我對視了一下,我和他調了下情,Ken說前天晚上你和我講你沒等到他所以叫了我過來,沒想到昨天晚上你還在繼續等他,不過他也沒來。我說我來曼谷,見gawinsit就是應有之義啊。Ken說,你看你就是為了他來曼谷的。我說你搞錯因果關系了,我來曼谷是來度假,但是我來之前就和win說好三晚的,他來不來是他的事情,我說我過這句話我就會每晚問他、等他。Ken突然就活泛起來了,說你為什么不把這個事情在之前就講呢,我還覺得我前天晚上和你在一起,你覺得我不夠好,然后昨晚又叫了他。我說不是這樣的事情,是做出承諾了,就要信守承諾。他說,你看你這還是為他來的啊,結果你也沒怎么見到他,算是活該。我:???,這可真是個小婊子啊,不應該說點好話安慰一下客戶嗎?,不過大概也是他與有些MB不一樣的地方。然后他就開始嘰里咕嚕講一些他自己的故事,講家里從小比較窮啊,講以前的所見所聞啊,講希望有一天能找到一個心儀的對象,然后就不再干這一行了,又和他稍微搞了會,睡到下午。

醒過來我看已經過了2點了,我說你是不是要去酒店CI了,Ken說沒有啊,我之前不就說過今晚酒店沒有房才來找你的,早上是因為不高興你所以才想睡一會就走的,后來不就好了。我心想這次真是奇了怪了,遇到兩個奇女子,一個有錢不出臺,一個賣身不賣笑。磨蹭了一會我和他說,沒吃午飯,去7-11買點吃的吧,他說好。走的時候我把W的備品裝給他了,我說這個bliss的護手霜60ml的在淘寶上賣70呢,大套還是比較闊氣的,給了兩套洗護用品,他把護發素留下了,其他裝在小包里了,因為下午還是搞了一下的,就給了他1500還是2000銖。走的時候在電梯間那里看外面的天光,覺得這種度假的感覺真好,但不知道下次什么時候再來。




到了7-11,我說讓他推薦一些特別的或者好吃的東西給我,結果Ken得了指令可高興了,乒乒乓乓拿了一大堆東西,完了坐在那個椅子上我吃了一點就吃不下了,剩下的讓他全帶回去了。不過7-11的蟹棒還是很好吃的,國內的也不錯,國外有一些日本產的味道更好一些。

吃完我就和他再見了,然后往W向北一點點找了一家easymassage做泰式按摩,1.5H的500銖,我覺得大媽按的真的很用心,如果以后住W可以來這家試試,感覺整體還不錯,有一種像普吉島一樣的,把你甩來甩去,骨頭略微嘎達嘎達響的感覺。后來和ken在微信上互相道了個別,離開曼谷3天以后,他還有一些微信交流,提到了那天在7-11買的東西才吃完。

然后訂的車送我們去素萬納普,這次訂車不太愉快,在飛豬上,接我們的司機全程都在聊語音和打字聊天,我覺得還是挺危險的。到了以后在免稅店逛了逛,用了一個招行和銀聯合作的滿3000-800的券,迭代上店里的活動,資生堂紅腰子100ml的一個才800多就買了。建議大家可以信用卡、支付寶、大眾點評的活動都遍歷一遍,這樣比較不容易錯過大的優惠。

Day 5

登機前我又去找了一下我的MLB的帽子,泰航仍然說沒有找到。我和朋友回程首都機場以后,出機場朋友就發現包不見了,回去找地勤一下就找到了。同樣,讓我想到我去年第一次去泰國,從曼谷飛澳門的飛機上下來,把ipad忘記在飛機上了,一下接駁車就馬上聯系航司和地勤,結果也報告沒有找到。由此得出兩個結論,1、在飛機上丟東西想找回來的概率目前是0,即使是一下去就通知航司和地勤;2、還是國內丟東西比較好找。

還有一件趣事是,朋友在W看到劉梓晨了,我是沒看到,說在門口打車,真人沒那么嚇人哈哈哈哈。



------------------------------------

總之,這一次逛完以后變豁達了,終于能調試好心態了,下次要去泰國也不是因噎廢食、本末倒置,如果去,可以聯系相熟的boy,也可以探新,但誰都不用把誰太當真。

不過還是有點懷念Ken,下次去還是會點他吧,畢竟我喜歡這種有點小情緒的皮膚很好的0。







點評

這位KEN感覺不錯  發表于 2018-12-18 09:02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轉播轉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頂 踩
推薦
jarodjj 發表于 2018-12-28 14:27:09 | 只看該作者
wykddl 發表于 2018-12-28 00:40
咋說呢,我覺得我之前對gawinsit太當真了,這樣也會給boy有壓力,不太好。這次他后來沒有show up我就也調 ...

非常感謝,下次有機會找lan_son試試,順便問一下,有沒有找過blued上面一個叫anpan-77的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九杯酒 發表于 2018-12-17 07:51:09 | 只看該作者
認真拜讀,一次不錯的度假。

點評

感謝支持!  發表于 2018-12-17 13:11
板凳
yeungnam 發表于 2018-12-17 10:14:30 | 只看該作者
看樓主的第一篇文章,以為樓主是bottom。看到這篇,發現樓主不是。
???
沒太懂。
地鋪
ShadowWarrior 發表于 2018-12-17 10:54:04 | 只看該作者
天啊戴眼鏡是那個小可愛嗎?好可愛好可愛,看的我濕了
5
kukuleon 發表于 2018-12-17 11:42:39 | 只看該作者
gawinsit以及一起同居的幾個boy都是很現實的 peter我在論壇上看到壇友嫖完被立刪微信拔屌無情 Dash加了微信問我在哪里 我說剛回上海 但1月13號之前會再去渡個周末 他立馬不說話了 可以的不在曼谷立馬給老子不說話了 -.- 另請問樓主可還有柬埔寨人ti的blued // 為什么壇友在曼谷用blued都能找到心儀的boy 我在silom用blued翻了好多頁都沒看到一個像樣好看的 是姿勢不對嗎
6
 樓主| wykddl 發表于 2018-12-17 13:13:02 | 只看該作者
yeungnam 發表于 2018-12-17 10:14
看樓主的第一篇文章,以為樓主是bottom。看到這篇,發現樓主不是。
???
沒太懂。 ...

是1啊,上一票篇文章也沒有說何gawinsit10呀,那個表揚是說他口活不錯。
7
 樓主| wykddl 發表于 2018-12-17 13:14:23 | 只看該作者
ShadowWarrior 發表于 2018-12-17 10:54
天啊戴眼鏡是那個小可愛嗎?好可愛好可愛,看的我濕了

戴眼鏡的小朋友叫Ti,他的blued我補在文章里了。

點評

謝謝你,你也是小可愛!  發表于 2018-12-18 10:47
8
 樓主| wykddl 發表于 2018-12-17 13:17:04 | 只看該作者
kukuleon 發表于 2018-12-17 11:42
gawinsit以及一起同居的幾個boy都是很現實的 peter我在論壇上看到壇友嫖完被立刪微信拔屌無情 Dash加了微信 ...

我現在就是端正心態了,他們四人幫,下次gawin要是不過來我把dash叫來也行。blued上真的不好找,我都是挑了半個小時以上才看到一些順眼點的貨色,不過下次應該還是會點ken,這種0還是蠻招人喜歡的。
9
yeungnam 發表于 2018-12-17 14:28:21 | 只看該作者
wykddl 發表于 2018-12-17 13:13
是1啊,上一票篇文章也沒有說何gawinsit10呀,那個表揚是說他口活不錯。

好的,是我誤會了
10
blackdolphin 發表于 2018-12-18 07:13:12 | 只看該作者
真是豐富的遊記 感謝分享

點評

謝謝!  發表于 2018-12-18 17:34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9-2015 Gaytourthai.co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福彩3d选号八卦图